和柴犬倉鼠一起數星星

大家好,这里是红茶酱☕️
主担磁石,副担SJ 模特💗
欢迎大家前来勾搭,请多多指教😆
Since 2016.09.25

【Y2】偏执/5.(end)

Umi_海:

·预警见前文,1 2 3 4


·三观扭曲到天际/无逻辑/长更


·甜甜甜/HE


·xggHBD!!!!赶上了末班车!!!




/59/




二宫和也作为一个有后台的男人,经常对生田斗真这个小土豆进行小恶魔式欺负。生田对此十分生气。




他几乎每天都要问二宫,“你到底要什么时候回去?”




二宫每次的回应除了冗长的沉默就是玩游戏的音效,这几乎是每日例行。




今天,生田也这么问了。




“你到底要什么时候回去?”




二宫仍是沉默了几秒。




就在生田以为二宫还是要逃避的时候,二宫闷闷的声音像是从棉花从里传来,飘飘忽忽听不真切却能清楚地感知其中泫然欲泣的悲戚。




“他还不想我回去呢。”






/60/




向女仆点点头,示意女仆可以回家了之后,樱井打开了二宫的房门。




“欢迎回来。”二宫正趴在床上玩着掌机,看到樱井回来,像平时一样懒洋洋地开口,还在激烈交战的游戏中抽出紧张的一秒对抬起头对樱井笑了一下。




“我回来了。”樱井神色自若地点了点头,随意地扯下领带坐在了二宫身边。




二宫的刘海有点长了,但需要手速的游戏让刷记录的二宫根本无暇空出手来撩头发,玩游戏时经常轻轻甩头才能把刘海撇到一边。




额头突然感受到温热的触感,二宫愣了一下,发现是樱井伸手在帮他轻柔地将打到眼睛的刘海别到耳后。手上动作一个迟滞,原本还是全perfect的连击出现了一个great。




——这下好了,破不了记录了。




本来只是有些泄气,但听到耳边传来樱井的轻笑,莫名升起了股火气。气呼呼地放手,MISS的图标接连不断地出现,最后显示的字母也是最低等级。




委屈地嘟着嘴望向樱井,肚子里满腔的尖酸刻薄还没骂出口,便被滚烫的温柔淹没。




这是一个温柔的吻,至少二宫是这么认为的。樱井吻得一如既往地不容抗拒,但这次的力道明显小了,舌头在口腔里侵略得也更加绵长。二宫迷迷蒙蒙地回应着,情不自禁地昂起身子迎上去,换来的果不其然是对面那人温柔的拥抱。




一吻毕,樱井却没有和二宫拉开距离,反而把二宫抱得更紧,把头埋在二宫的颈窝里,碰到了项圈产生了钝器带来的疼痛感但樱井并不介意,像是想把二宫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二宫也只是安安静静地由着樱井,轻轻地拍着樱井的背安抚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樱井从二宫的颈窝里抬起头来。




二宫看着他,抿了抿嘴,揪着衣角,犹犹豫豫地开口:“我想出去剪头发。”




“好啊。”




樱井二话不说地答应,眼里的欣喜让二宫的心凉了一半。




二宫突然觉得刘海长到遮住眼睛没什么不好,至少不想被发现的可笑感情能够被掩得更加严实。垂下眼睛,衣角变得皱巴巴。






/61/




剪了头发之后樱井说饿了,两人便去了附近的超市。




已是凌晨,不算大的超市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买东西。




走到一半樱井突然想起有个想买的商品还没拿于是中途折返,二宫只好一个人先走到了收银台。




结果收银员是个熟人。




熟到二宫想马上掐死他。




二宫不客气地打量着他,他也在打量二宫。




二宫看着他熟练的动作,突然凉凉地说:“你看上去真可怜。”




“呵。”那人只是低声冷笑,加快了手上拿机器扫商品的动作,只是手不受控制地抖。




“后悔吗?”二宫自然是注意到了,轻蔑的笑声就这样毫不客气地回荡在一小片的空气里,二宫带着点幸灾乐祸追问。




“后悔?”那人重复了一遍,似乎是听到了好笑的笑话,“我有什么可后悔的?我要是不出去找男人,还不知道要被你外表的纯良欺骗多久,我真庆幸我能一早就离开你。”




“我也不后悔,”二宫神色淡然自若,“我甚至在想,我当时怎么不把刀子往你心脏捅。”




“哈哈哈……”那人笑出声,“往心脏捅的话松本润和大野智加一起也保不了你了吧?”




二宫看着那人得意的嘴脸,不自觉地攥紧了拳头,深呼吸了一会儿又放下。




“我还是那句话,”那人清了清嗓子,因为二宫的无言而气势更盛,“想要忠诚,就去找女人结婚,Gay之间永远都是肉体大于感情。那个和你一起来的男人看上去斯斯文文的,背后肯定也……”




“你再说下去试试!”


“kazu,我找到了!”




二宫怒火滔天的怒吼和匆匆跑过来的樱井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




樱井看到二宫生气的样子,皱了皱眉,手搭上他的肩,问道:“怎么了?”




二宫没看樱井,也没对樱井的话做出任何回应。他竭力使自己不在公共场合失控,一字一句地清晰得仿佛是在刻意宣告什么,“至少现在,我很幸福。”




“幸福?你之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也经常说你很幸福吗?”那人嗤之以鼻,把樱井新拿过来的东西扫了一下丢进购物袋里。




“闭嘴!”




“在这里发疯啊?”那人嗤笑,然后对着樱井挑拨离间,“先生,别看你这小男朋友看上去乖乖的,实际上他是个疯子!”那人故意夸张着语气,“他就是一个醋坛,吃起醋来可是会动手的!泼硫酸,纵火,捅人,无恶不作!看,我这腿就是他的杰作……你可小心,止不住哪天就被他……”




“我喜欢。”樱井凉薄地开口,直接扼住了那人的滔滔不绝。




一时间,不仅那人惊讶地愣在那里,二宫也有点恍惚,徒剩嗡嗡的鸣声充斥在脑海里。




“我就喜欢他这样,不管他是生气还是哭泣我都觉得很可爱。”
“只要他不离开我,他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泼硫酸,纵火,恶意伤人?那又怎么样?”樱井不解地问,“他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他好好地待在我身边。”




“……”那人瞠目结舌,樱井看着他的眼神阴森暴戾,他早就失了再说话的胆量。




“就算他想把刀往你心脏捅也没关系哦,我会保住他。”樱井面带笑意,话里却带着森森寒意。




二宫闻言一惊。




原来他一直听着。




冗长的沉默让二宫的脑子愈发混沌,似乎空气都污浊不堪挤的他想呕吐。




“赶紧付钱走人啦。”二宫拉了拉樱井的衣角催促着,他实在不想待在这地方了。




“嗯。”樱井一手提着购物袋一手牵起二宫往外走,硬是把那攥得发红的拳头变成了十指相扣。






/62/




“凭什么他还能活得这么自在,”二宫咬牙切齿,气得小脸通红,恨意滔天,肚子里满是对当初下手太轻的悔意,“这种人渣就应该浸猪笼!翔酱,手机还我让我打个电话就还你,这次我一定要……”




“只是浸猪笼就够了吗?”樱井闻言轻轻笑,云淡风轻地问道。




咬着指甲盘算着怎么整人的二宫不解地抬头看樱井。




“说你坏话的人,下场怎么可能只是浸猪笼那么简单?”前方道路行人稀少,樱井拉起二宫的手。




“这种会把手弄脏的事,就交给我来处理,kazu只要看着就好。”樱井的眼里柔情似水,脉脉地看着二宫,笑得温柔又温暖。




明明是这么温暖的话,二宫却觉得心里凉凉的,像是被投入冰湖里,连指尖都被绝望充斥。




他其实一直觉得他们不合适。只是之前樱井赏他的糖甜的发腻,甜度不仅充溢着心脏也麻痹了大脑,这个想法便暂时被搁之脑后,唯独这个时候愈发清醒。




他明白樱井想对他好。




但是这种好,他根本不需要啊。




倒不如刻薄些,少些为樱井着想,反而能说的更清楚……吗?






/63/




二宫从未如此害怕樱井的喜怒无常。




像是在玩RPG,摆在他面前的有两种选项,但通往的未来他一无所知,全靠运气。




甚至危及生命。




顺从,还是反抗?




选择顺从,那无非是一段表面上光鲜亮丽内核却丑陋不堪的感情,运气好的话是偶尔吵架偶尔甜蜜但终会平淡的一生,和幸福完全挂不上钩;运气不好的话就是樱井觉得腻味了主动提分手,运气再不好一点就是哪天过界惹樱井不高兴了然后人命一条。




另一个选项……其实说反抗并不准确,因为二宫没想过要反抗樱井,只是想否定掉樱井的这个提案罢了。选择这条路,运气好可以把话全部说清,结局必是皆大欢喜,再怎么不济也会是和平分手;运气不好的话,会重蹈那个在北海道地底下已经烂得难看的尸体的老路;运气再差一点,今晚可能就是二宫和也存在着的最后一晚了。




他们的手十指相扣,路灯照耀下两人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心脏失控般地跳动,冰凉的手被紧贴着的热源霸道地敷热。




深呼吸。




“不要。”




“……kazu?”樱井握着二宫手的手猛地加大力道,二宫觉得他的手指痛得几乎要被捏断。




“我说,不要。”二宫看着樱井,淡然又坚定。






/64/




后来的事二宫记不太清了。他依稀记得樱井听到自己最后那句话之后脸色彻底难看下来,扯着自己的手大步流星地走回家。




然后就是扭打与纠缠。




他好像还说了什么,但是二宫记不得了,因为那时樱井说着居然止不住地流下泪来,声音不清不楚的,委屈得像是二宫的错一样。




二宫终究连哭着的樱井也打不过,最后就任着樱井把自己打趴下然后丢在床上折腾自己,而自己也从快感到麻木再到连话都说不出最后连意识都褪去。




其实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倔着不示弱。明明只要自己稍微服软一点,樱井的眼里一定会重新带上理智而不是像当时那样平静得宛如死水。




第二天二宫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仅被拴上了铁链,四肢还被拷上了手铐和脚铐。




他挥了挥手动了动脚,这些东西一看就是特意做的,更不会磕巴到他娇嫩的皮肤,几乎没有什么重量,也不会因此酸痛。




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些限制了他的行动的充满压迫感的物品后,二宫发现了什么,继而笑了出来。




——所以他才不懂啊,樱井爱他的方式。




樱井明明那么愤怒于他的不驯,昨天打他的时候却完全没下狠手。甚至,当时还能保持理智的二宫敏感地感觉到了樱井明明想不做前戏直接进入但却硬生生止住的动作。虽然散发着暴戾的情绪,但整个过程却丝毫没有惩罚警告的意味,如果不带前面的剧情二宫甚至会以为只是樱井突发奇想的情趣。




如此小心翼翼的、无论多生气都不愿意他有一点痛苦甚至不习惯的、最后都为他留着退路的,温柔备至但他根本不需要的方式。




但他一点都不想要樱井这种形式的重视。




手机的震动效果让二宫纷飞的思绪回到了现实,打开手机发现是樱井的短信,无非是普通的问候,就像是以前一样,有什么矛盾第二天总是略过不提,就那样带过去。




——不能再拖,一定要说清楚了。




窗帘还关着,房间仍旧昏暗一片,相比起监控台,手机屏幕的光亮虽然微弱,但映在二宫的瞳孔里却耀眼夺目。






/65/




那个一脸冷漠的女仆姐姐照常走进来。




“女仆姐姐——”二宫拉长尾音,对面无表情的女仆撒着娇,“我午饭想吃麻婆豆腐呢。”




女仆鞠了个躬然后退了出去。


然后二宫满意地看着走进来的一个新女仆,她带着微笑,朝二宫鞠了个躬便退下了。然后走出来的是一身黑色紧身衣,拿着枪,俨然就是楼下警卫一员的相叶雅纪。




润润就是厉害,樱井的眼皮底下都能安插自己的眼线。二宫有些自豪地想。




“哇……nino,你这样子好糟糕啊。”




二宫面无表情地一扯,手铐中间的锁梁瞬间分离,本应被拷在一起无法自由活动的双手已经重获自由。




在相叶雅纪惊呆了的目光下,二宫又动了动自己的脚,脚铐也同样分离成了两块。




“怎么做到的?”




“没看到中间是连环啊!虽然要花时间想,但是很快就能解开好吗!”二宫虽然在大声地骂,但是却憋不住笑了出来,“快帮我把项圈解了。”说着便让相叶雅纪摁自己项圈锁上的密码。




“……樱井他真的有想要监禁你吗?”相叶十分无语,项圈和锁链的锁被解开。




“他从这么做的第一天起就后悔了,每天都用尽浑身解数让我自己跑,看我想出去玩之后那欣喜的表情……啧啧啧。”二宫站起来活动活动了筋骨,慢悠悠地打开衣柜,“你等等啊我先收拾行李。”




“这么悠闲真的好吗?”十分钟后,相叶雅纪站在房门口有些不安。




“别怕,他肯定是知道的。”




“为什么?”




“毫无疑问啊,翔酱和小润早就互相联系了,肯定是信息互通的。”二宫拉上行李箱的拉链,起身招呼相叶雅纪走。




“诶?”




“我不觉得翔酱能大意到能让你这个再明显不过的卧底安插进来,也不觉得小润有这种实力,”二宫一边下楼梯一边云淡风轻地解释,“这么一想的话,果然其实翔酱早就知道你的存在,只是默许了而已吧。”




“诶——?早知道我就不会每天都提心吊胆会被发现了啊!刚刚也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处理掉其他警卫了啊!”




“小润不会让你置于危险之中的,哪怕你遇到危险的概率再小。别懊悔了快开车!”




相叶听了这话免不了心中的甜蜜,他笨拙地换了话题,“这么说,樱井也知道你会去意大利咯?”




“废话,我估计他已经在我要住的房子里装满了针孔摄像头和窃听器。”二宫没好气地说。




相叶想象了一下那种画面,不禁有些头皮发麻,“……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他要控制住我啊。”




“但是他又让你自己逃?”




“所以说这个人不正常嘛——!”二宫躺在车的后座上跟着车一起摇摇晃晃,一点都不想动,“妄想把自己病态的控制欲和对我的怜惜不忍结合在一起,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他一定是觉得我内心肯定想要自由只是因为爱着他为他着想才委屈自己被他囚禁什么的,他也擅自把我想得太善良了吧?”二宫说着自己都笑了,但是话匣子一旦打开便停不下来。


“他不是想让我得到自由吗?既然他觉得我的自由就是离他远点的话,那我就走得远远的,去离自由更近的地方。”说着糯动着转了个身,扯下一个枕头抱住。




“……我不懂nino这样做的目的?”




“……你不用懂。”




大概根源只是赌气而已吧……相叶看二宫的背影就知道自己竹马在想啥。




“但是这样一来nino就无法监视到樱井了吧?nino的嫉妒心要怎么收好呢?”




“闭嘴。”语气一下沉下来。




“诶?但是……”相叶不解。




“你再说一句我就打开车门跳下去。”在通往机场的车辆飞驰的车还挺多的高速公路上。




“……我不说了。”相叶胆战心惊地回答了之后看到二宫安静下来终于松了口气,他觉得二宫完全没有资格嫌弃樱井的不正常,因为他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也很不正常。




明明只要晚上好好地坐下来敞开心扉地聊一通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非要借润润的私人飞机一下跨越半个地球飞到意大利,这样劳神伤财不说,自己还要费心费力地压着那会吞噬掉自己的嫉妒心,完全吃力不讨好。




但相叶转念一想又释然了,或许就是因为他们都不正常,才能在一起吧。




那时候是寒冬过后的早春,街上的雪一半化成水缓慢地渗进泊油路,另一半依旧在不太热烈的阳光下唱着晚冬的歌。






/66/




二宫觉得生田是个挺可爱的人。




以为二宫什么都不懂,苦口婆心地为二宫阐述二宫现在的状况是多么危险。




“全方位监视哦,讲真,我觉得厕所里也有摄像头和窃听器。”


“其实就算你去到再偏僻的地方,那里都会有樱井的眼线和势力,你根本逃不出樱井的手心。”




他很想对生田说一句:笨蛋。




他根本不想逃。




生田除了催二宫回日本,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要逃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那眼神明明就一副“我懂我懂我都懂你真可怜”的表情却还要装作好奇的样子问出来,二宫甚至想吐槽他“你到底知道什么啦”。




但不用多思考就知道生田绝对以为二宫是一个遭受了和那个恶心的尸体一样的虐待,拼尽全力逃了出来但无奈还是被樱井牢牢掌控最终认命的可怜人。




不过二宫不想戳破生田逻辑可行的幻想。毕竟生田要是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来,绝对会用那种看外星人的目光对自己进行洗礼。




他从不介意他人的目光,更不介意流言蜚语,但这种东西多了只会徒生烦闷。




——到最后,这世界上能理解二宫和也的人,就只有樱井翔而已。






/67/




夏天的意大利空气有些燥热,但其实又并非那样炎热,甚至可以说是温和。这儿又离海近,咸湿的海潮味儿便和泊油路的焦味混在一起,以前生田不觉得这是什么难闻的味道,但今天却硬是让他感到不舒服。




他看着一片狼藉的咖啡厅唉声叹气,觉得这肯定是二宫和也的错。






/68/




“想要我回去,再简单不过了。”




生田晚上照例向樱井进行报告,自然也把这句话传达了过去。




樱井的笑声通过电话传来显得更加磁性,低声喃喃了些什么,虽然生田没能一字一句都听清楚但至少也摸清了“他终于愿意回来了啊”这个大意。




樱井还说,他大概明天就会想要回来了,会有人来接他。再三嘱咐生田无论二宫再失态都不能对二宫拉拉扯扯,无论二宫做了什么都由樱井负全责。




生田以为樱井只是说说而已。




第二天,二宫一如既往地来咖啡厅浪费生命,生田与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聊着聊着二宫的手机响了,二宫接了通电话之后身子就有些发抖。生田看着二宫在手机上扫了几下,然后出现了一张图片。




生田看到那大概是樱井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的场景。




“……nino?”生田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发抖,突然很庆幸店里此时没有其他客人。






/69/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豆大的泪珠雨一般滴落在大理石制的桌面上,眼前一片迷蒙,挤掉再多眼泪下一波也会瞬间涌上来,再怎么努力都看不清图上的细节。




他哪里有闲暇思考樱井是不是故意的。




铺天盖地的痛楚涌来,回过神来他又在无法逃脱的深海里无力地挣扎,鼻腔里的海水都是咸酸的,呛得他要窒息。他心脏的钝痛无法停止,像是被只手狠狠地锢着。手指甲捅进血肉里,慢慢地渗出血丝,痛得锥心但又漫长而煎熬。头脑发胀,用于思考的大脑被心脏剧烈的酸楚而腐蚀,再也发不出什么命令,只能任由本能行动。




濒死却死不了。




手机被猛地一摔,砸到墙面发出剧烈的声响后掉落下来。二宫不依不挠地走上前去,那该死的手机只是破了屏幕,又狠狠地补了几脚,屏幕居然依旧亮堂。




委屈的眼泪瞬间飙上来,他持起手机把它摔进还剩很多的蜜瓜苏打里,屏幕终于黑了,但痛楚没有丝毫缓解反而愈演愈烈。




他开始摔东西。




精致优雅的瓷质咖啡杯,价格高昂的咖啡机,货真价实的红酒香槟全都被砸到地上,刺鼻的酒味一股脑冲上了他的鼻腔,泪意更甚。




他以为过了两年无法监视到樱井的生活他也应该有点长进,至少不会再对一张捕风捉影的照片起这么大的反应。没想到两年里硬被压下来的嫉妒和不安在内心猛地迸发,胀得他比以前还要脆弱不堪。




他以为他对樱井的感情就算不至于冷却,相比两年前也至少冷静了些,但此时比两年前还要难受百倍的痛苦却残忍地告诉他,他对樱井的爱更加趋于癫狂。




从踏进去意大利的飞机开始的六千多万秒里,对樱井的思念一点一点地占据着身体,再平凡不过的夜里都会产生甜蜜的幻觉,从香甜的梦里醒来只会被冰凉的枕头一边刺激得恨不得再次入睡,席卷而来的冷寂把被子裹得再紧都赶不走。




他不怕踽踽独行,只怕那边是花朝月夕。




走过了没有樱井身影的七百多天,二宫和也害怕。




害怕停滞不前的只有自己。






/70/




“nino,要吃点什么吗?”




捕捉到了小奶音,熟悉又陌生。二宫泪眼婆娑地抬头,努力地眨巴眼睛想把眼泪挤出眼眶,不想更多更多的眼泪却接踵而至。




松本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就奇怪一个人怎么可以一下子掉那么多眼泪。从他见到二宫到现在飞机已经飞了四五个小时,二宫没有停止过哭泣,几乎要喘不上气来的艰涩哭声光是听着就让人为泣者伤神。




一开始还挺有耐心地愿意安慰一下他,几个小时之后仅剩的那一点爱心也被消失殆尽,好几次想骂出口,但看着那人蜷缩成小小一团瑟瑟发抖掩面哭泣的样子又于心不忍,硬生生地把刻薄止在嘴边。




“二宫和也你够了吧,两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你这病一辈子都好不了了!哭哭哭就知道哭!到时候刀子都举不起来我看你怎么报仇解恨!”出了机场上了车之后松本润终于忍不住了,他觉得罪魁祸首很可能是二宫脚上那个走一下就会发出清脆响声的脚链。




“我也…呜…不想的…我……”一开口,嗓子都是哑的。




“你还是别说话了,听着减寿。”二宫抽抽噎噎断断续续的话语简直扰得松本耳鸣,松本有些嫌弃地制止了他。后视镜里二宫还是委屈兮兮地哭,抽了几张纸巾完全被浸湿。松本叹了口气,“我问你话,你只用点头或摇头就行,听到没?”




二宫点点头。




“直接送你去樱井家?”




二宫摇摇头。




“……去你原来的公寓?”




二宫点点头。




“想杀掉他吗?”




二宫点点头。




“杀了他之后呢?你会自杀殉情吗?”




二宫点点头。






/71/




松本送二宫到了楼梯口,看着二宫进了电梯之后便走了。




显示屏里的数字越来越大,艳红的光芒晃得二宫心慌。




二宫的状态总算是好了些,虽然握着行李箱的手抖得可怕,但至少有了独自站立的力气。




走出电梯,视野一瞬间的模糊,双腿发软差点要倒下。大口呼吸了很久二宫还是觉得呼吸不顺,像是被什么东西生生扼住喉咙。




打开房门,走进玄关,随手把房门关上。拉开鞋柜拿出一双拖鞋,脱下脚上的运动鞋,换上。




整个过程都很安静,唯独脚链上的小铃铛黄鹂般地闹。




鞋柜上都是灰。




鞋柜上空开始下雨。




灰尘融进水里,裹杂着雨里的酸涩。




“……kazu?”




鞋柜上空的雨势骤减。




二宫猛地抬头,其实泪眼朦胧的他根本看不清玄关的尽头到底站着谁,甚至不清楚有没有站着人,甚至不清楚那声音是不是这两年里再平常不过的幻觉。




但本能地,他想打开门往外跑。






/72/




那只是想而已。




打开门的瞬间门便被粗暴地摁住重新关上,熟悉的檀木香麻痹了思考,二宫甚至没来得及呼吸到外界的空气便被拽着转身,然后是强势的亲吻。




大脑的空白造成泪水的停流。




霸道的舌撬开没来得及紧闭的牙齿横冲直撞,扫荡了一会儿便离开。




“敢跑?我让你跑了吗?”




二宫没来得及回答便被再次吻住,找不到任何开口的机会。




其实二宫现在的状态连这句话都无法理解,只是这两年在梦里都逐渐模糊的声音此时却无比清晰,大脑贪恋般地记录下来便在二宫耳边不断回放着樱井的声音,甚至盖过了两人粗重的喘气声和交缠的水声。




紧握成拳的手泥般地打落在对方的胸前,细细碎碎,绵软无力,徒增情趣,被大掌覆上,再被细长的手指细细地揉,拳头终究是化开,不自觉地和对方十指相扣。




亲吻如暴风,刮得他心跳加快。嘴唇被吻得发麻却依旧能感到快感,飘然间悄悄地睁开眼睛,总算是看清了眼前的人,这人闭着眼睛吻得认真,连微微颤抖的睫毛都让他思念不已,哪怕这人吻他的力道似乎已经怒火滔天,他都想不顾一切地抱住他。




只是这人英气的模样似乎比起以前更胜一筹,晕晕乎乎尝够云端的甜蜜之后,现实的酸楚又慢慢泛上来。




二宫的泪水沾上了樱井的手,樱井一愣,松开了二宫。




“还敢哭,亲你一下就委屈了?”樱井不慎温柔地擦去二宫眼眶的泪水,俯下身去揶揄道。




看这人意气风发的模样,哪有什么为情所困的忧愁,想必是每天都快活自在,如登春台,发给他的照片肯定也是众多素材中的一个罢了。




“怎么眼泪掉得更多了?明明是你丢下我离开了两年,怎么你一副比我还委屈的样子?”




二宫瘪着嘴,红着眼眶,这人明晃晃的挑衅倒是让他的嫉妒再次冲顶。




“你少碰我!给我解释清楚你在照片上和那个男人搂搂抱抱是怎么一回事!”




“……啊?”




“少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那张照片难道不是你蓄意发给我的吗!”






/73/




樱井笑出了声。




眼看对面涨的小脸通红的人有眼泪决堤的趋势,樱井赶紧打住不再逗他。




拉起他的手被瞬间甩开,还挺痛,樱井挑挑眉决定不和病人计较。




他打开手机,点开那张图给二宫看,“kazu,你再看清楚一点。”


“被我搂着的人是你啊,kazu。”




……










???




“虽然这个角度会有一种你比我高的错觉,但这真的是你啊。”




二宫猛地抢过樱井的手机,放大那张图,不死心地看了好久。




“别一副不相信的样子,难道你真的想我去找别的男人?”




“你给我闭嘴。”二宫咬牙切齿地从手机前抬起头。






/74/




“kazu,我好高兴。”伸出手把遮住对方眼睛的刘海绕到他耳后。




“滚。”打开对方的手。




“我以为你会看出是我在恶作剧,然后顺势回来反击的,没想到你会因为这个原因回来……”




“闭嘴闭嘴!”恼羞成怒地大喊。




“没有下次了,kazu,对不起,再也不会拿这个开玩笑了。”抱住他,在他的耳鬓轻轻厮磨。




“……”往对方的怀里缩了缩。






/75/




距离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里,二宫倒是十分自然地拿起了樱井的笔电开始噼里啪啦一通打字,樱井则拘谨得多,除了喝水就是正坐,两人没有任何语言交流和肢体接触。




久别重逢的激动与甜蜜,解开误会的惬意与畅快之后,便只能坐在沙发上,一个视线四处乱飘,一个死盯着笔记本屏幕不动摇,但就是不敢碰在一起,连面面相觑都做不到。




樱井很多次都想开口,但话到嘴边又屡次缩回去。




樱井翔的这两年在别人眼里绝对是值得夸赞的两年。公司业绩蒸蒸日上,甚至举世闻名;重拾钢琴旧业,屡屡获得世界级奖项,两年前还只能算是成功人士的樱井翔,两年后的人生轨迹已经是高不可攀。




但在自己眼里,这两年一无是处。




二宫和也不在他身边,其他地方再成功有什么用?




做到那些所谓成功也只是希望,那个开玩笑说自己喜欢钱的小猫咪能因他的家财万贯而回到他身边。




第一次见到二宫和也的时候,樱井翔就觉得他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他应该自由自在地云游四方,无忧无虑地做自己任何想要做的事,而不应该受到樱井无理由的拘束。




二宫应该是干净透明的天使,应该是澄澈清亮精灵,唯独樱井翔的控制欲会玷污他的翅膀。




他把持着自己狂躁的控制欲,却还是囚禁了二宫。然后不出意外,二宫眼里的光芒,也不再那么明洁了。




懊悔冲昏了头,想要放他自由,听到这人说想被自己关着的时候,比起窃喜更多的是难以置信,随之而来的是深深的惶恐。




他不要二宫因为他而丢掉了最珍贵的东西。




一天一天小心翼翼地走,日子还算安稳,但二宫最后还是走得干净利落。




不眠不休的痛苦过后心里又甜又酸,以为这就是这段感情的终点。




明白这段恋情没有结束是在生田某天的文字报告里。




“他的项圈都被磨破了还天天戴着看着怪可怜的,你哪天给他送个新的过来吧。”




那个破旧的项圈确实已经被磨破了表面的真皮,挂在他细长白皙的脖颈上倒是别有风情。




“看什么看?”二宫察觉到樱井越来越往下的视线,恶声恶气地说。




“就觉得kazu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印记的样子真好看。”




“恶趣味。”




项圈,刺青,脚链。




二宫和也一直都是樱井翔的。




从前至今,


从今往后。






/76/




“这两年……过得好吗?”樱井觉得这个开局实在太烂,但是和二宫撞上的视线却着实让他乱了阵脚。




“呵。”二宫没好气地冷笑。




没能得到给面子的回应,樱井只好自己接下去说:“我这两年……一直在倒退。”




“翔少爷越来越会睁眼说瞎话了。”二宫明显不信,他刚刚在笔记本电脑上浏览了外界眼中的樱井翔,金闪闪的头衔和奖项差点没把他给淹没。




“我没有!都是因为kazu擅自离开了我身边,我……”




“你总是这样推卸责任!不是你让我离开的吗?你当初煞费苦心不就是为了逼我走吗!”




“我想给你自由,你不该为了我而被限制!”心意被误会,自然音量也就变大,竟像是被对方的激动给感染,面红耳赤地反驳。




“其实翔酱并不想这样吧?”没想到二宫听了之后只是面无表情淡淡地反问,直视着樱井的浅瞳本就澄澈,此刻闪现的光芒更是煜煜生辉,“在翔酱心里,最希望的还是把我囚禁起来吧?翔酱喜欢把我完全控制住的感觉,享受着我是你的所有物的快感,不是吗?”




“是啊,但是……”




脚踩在桌子上直接越到了沙发的另一边,二宫猛地把樱井摁在沙发上,眼疾手快地跨坐在樱井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自以为是。”






/77/




“我是热爱自由,但绝不是你认为的那个自由。”


“你一直在用你心中擅自定义的自由来定义我。”


“翔酱知道我这两年的生日礼许了什么愿望吗?第一年,希望樱井翔不要忘记我。第二年,希望樱井翔能实现他的所有愿望。”


“既然翔酱一直在完美地满足我的嫉妒心,那么我也应该无限包容翔酱的控制欲,这是等价交换,我才不要翔酱的退让。”




“我的自由,是由翔酱界定的。”


“翔酱想要我活在何处,我就只会活在何处。翔酱让我做什么,我就只会做什么。翔酱允许的范围内,就是我心甘情愿的自由。”




“毕竟我的世界,只要有你就够了。”


“所以……”




二宫勾起唇,俯下身来,狡猾的手拉着樱井的手摸上了他的项圈,轻声低语道:




“翔酱,囚禁我。”






/78/




“不能反悔了哦。”


“永远都不会再放过你了。”






/79/




“对了kazu,这两年我的生日礼物你是不是还欠着?”樱井帮二宫盖上被子,正打算关灯时,突然想到。




“不是吧,这你都要计较?”二宫对樱井表示不齿,“我现在靠你养活,床上的花样你能想出来的也都玩过了,我真没什么能给你当礼物的了。”




“……但是我想要礼物嘛。”




“别烦我,我要睡了。”




二宫翻了个身,樱井不依不饶地凑上去,“kazu,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不对?”




“……”没说话,但是点了点头。




“kazu、kazu,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




“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情话攻击炸的樱井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诶?”




“反正你想听的其实是这个吧。”二宫没好气地说,本以为应付完了能睡了,结果那人猛地把自己掰过去搂进他的怀里。




“谢谢你,kazu,”樱井轻吻着二宫的锁骨,舌面一遍又一遍地扫过刺着他名字的皮肤,“这样就算是两年份的生日礼物了。”




“那我睡了。”




“……再说几遍好不好?”




“诶——翔酱好烦——”不耐烦地抱怨着,却依旧乖乖地答应了。






/80/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不太情愿的软糯的奶音一遍又一遍地说着简单的情话。




樱井一遍又一遍地听,暖到心底。




这个时候他倒是庆幸自己去北海道了。若不是那样,他们可能在尝过了新鲜甜蜜之后便要分道扬镳。如今虽然面具被撕扯下来,丑陋病态的皮囊暴露了出来,他们却还是深爱对方,多么难得。




樱井在闹出人命之后众叛亲离,朋友大多都对他冷眼相待,他姓氏中的“樱井”不再具有“樱井”效力,原本是樱井组第一顺位继承人的他白手起家,将另一个“樱井”发展壮大,自始至终都独自一人。旁人都说他偏执,他固执刚气,一开始还带着希望看世界,但久了热情也褪了。这世上连理解自己的人都凤毛麟角,又怎能奢望能找到那个和他们相伴一生的人。




本以为二宫也会是他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没想到那人如今成了他心尖上的人。




“翔酱我不说了我好困我要睡了。”




“睡吧。”




本该如黑白电影般单调乏味的世界如今每个角落都染上了幸福的颜色。




所幸他们遇见了彼此。






END.


-


今天本单位TAG下高速公路拥挤的路况简直了!于是吃饱喝足的我决定步行(x


本来想让xgg千里追夫的,但是今天xgg生日嘛,就让N回国好了,情话轰炸也都让N说,xgg只要享受就好了x(。


改了半天也没有把这两人深沉的爱的万分之一给表现出来,我认命了,聪慧的gns能理解就好了(摊手


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